top of page
Banner-02.jpg

雅諾士雷射生髮帽

生髮帽產品照片.png

不論男女,掉髮是許多現代人的共同困擾,隨著生活作息不正常、飲食不均衡以及過多環境荷爾蒙或化學製劑的刺激,更造成掉髮年齡層的快速下降。

 

人體在正常情況下,每天都會掉50~100根頭髮,然而很少有人能夠真的去計算每天到底掉了多少頭髮,如果比起過去出現大量落髮,就應即早向醫師諮詢,同時評估與相關疾病、營養飲食、壓力或生活習慣的關聯性,畢竟掉髮除了影響美觀,也很有可能是身體發生異常狀況所釋出的警訊。

 

知道自己的落髮種類並對症下藥,及早發現及早治療,對許多人來說都有不錯的效果。

落髮原因.jpg

目前通過改善落髮的治療方式,有生髮水、口服藥、低能量雷射,或是用植髮手術將後枕部的毛囊移植到落髮部位,至於適合用什麼樣的方式治療建議民眾到門診由專業醫師評估。

低能量雷射的波長介於630~1000nm,屬於紅色光和近紅外線,其輸出功率小於500毫瓦,不會破壞組織也不會造成組織變性,但是可引起光生物刺激作用,繼而激發組織生理反應,低能量雷射照射時並不會感到灼熱感,故又稱作冷雷射。

 

HairBoom雷射生髮帽

 

低能量雷射光療法(LowLevel Laser Therapy)過去用來促進傷口癒合、降低發炎,近年來也運用在生髮上, Hair Boom雷射生髮帽(又名雅諾士雷射生髮帽),内含69顆波長650nm的雷射探頭,只要戴著頭盔,雷射光即能照射到頭皮,以安全、非侵入且便利的方式刺激毛囊,原本受損的頭皮與毛囊開始進行修復,就好比植物需要陽光,不僅有助活化毛囊、減少落髮達到生髪作用,保有良好健康的髮質,可單獨使用或依醫師建議搭配其它生髮療程使用。

治療原理

 

Hair Boom雷射生髮帽(俗稱雅諾士雷射生髮帽),內部縝密地配置了69個雷射二極體,藉由雷射光直接接觸及頭皮,降低雷射光的散射及反射,增加在頭皮上傳達雷射光能量,達到治療遺傳性落髮的效果。

生髮帽內部結構簡介圖.png

適用對象

 

促進男性及女性雄激素性脫髮(遺傳性掉髮)的毛髮生長

遺傳性掉髮又稱雄激素性落髮、雄性禿。形成雄性禿主因包含雄性荷爾蒙與遺傳基因的影響。睪固酮是雄性荷爾蒙中的重要成分,當睪固酮隨著血液循環到達頭髮的毛囊,毛囊細胞質中有5α-還原酶,把睪固酮轉化為二氧睪固酮(DHT)。 DHT與毛囊上雄性賀爾蒙接受器結合,使毛囊無法進行蛋白的合成,讓頭髮無法順利生長,導致毛囊逐漸萎縮、頭髮變細,甚至造成毛髮脫落。值得注意的是,女性也會有雄激素性落髮。

IMG_6626.JPG
bottom of page